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8月22日,阜阳市基层委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阜阳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煦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阜阳市委五届十次会议精神、市侨务工作协调会议精神,讨论了《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规章制度汇编》,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秦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按照省委会统一部署,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参政党建设年”活动和庆祝“3个7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严格对照“十个有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聚焦阜阳在新时代区域发展格局中的新定位新担当,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融入长三角”等重大课题深入实地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以市侨务工作协调会会议制度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彰显“侨海”特色,助力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