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2019年组织工作培训在合肥举行
 

8月29日,致公党安徽省委2019年组织工作培训在合肥举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出席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陈首榕、干部处副调研员杨华应邀与会授课。各省属组织领导班子有关成员、组织专干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武琼宇向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对安徽组织发展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武琼宇强调,各组织要认真学习加强民主党派建设有关重要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髓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从重视人才、保持特色、改善结构三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党”战略,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参政党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加强民主党派建设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同志为参训人员详细梳理了组织发展有关政策,并就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阐释和解疑。 

(夏翀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