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对外联络工作会议
 

日前,安徽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朱新中、陆峰,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

谢广祥指出,过去五年,省委会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致公党中央要求,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发挥优势、挖掘潜能,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创新工作路径,拓展工作领域,团结带领全省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做好侨海大文章,在对外联络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致公党中央和省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表彰。

谢广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对外联络工作的思想认识;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推进侨海报国实践;要加强领导、集智聚力,推动对外联络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广祥强调,各组织要强化领导,增强做好对外联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健全机制,提升对外联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汇聚合力,发挥好党员对外联络工作的主体作用;要创新工作,努力打造对外联络工作新品牌。

会上,吴春梅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会议精神,武琼宇作了《致公党安徽省委对外联络五年工作报告》,合肥、黄山、淮北、淮南4个市委会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谢广祥主委讲话和新形势下开创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新局面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省属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分管副主委,海外联谊委员会和留学人员委员会全体委员、省委会机关负责同志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