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校准标尺奋进 锚定目标创新 努力推动安徽致公机关建设再上台阶
 

9月11日,致公党安徽省委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朱新中、陆峰,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

谢广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中办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机关工作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既是对中办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包括民主党派机关在内的全国各类机关的重要要求,为加强机关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进一步校准标尺奋进,推动机关建设全面发展。
谢广祥强调,近年来,省委会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表现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健全,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团结和谐环境不断优化。机关氛围团结和谐、心齐风正,机关工作规范有序、开拓创新,较好地发挥了整体效能。
谢广祥要求,各级组织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参政党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推进参政党建设过程中,立足自身实际,锚定目标创新,进一步推动机关建设再上台阶,努力打造安徽致公“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责任型”六型机关,切实做到严格要求、细致周全、思深做深、实干为要、好上加好的“严细深实好”要求,把机关打造成为安徽致公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上,合肥、蚌埠、芜湖、马鞍山、黄山、铜陵、淮北、淮南、安庆9个市委会分别就本组织机关建设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谢广祥主委讲话和新时期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省属组织负责人,省委会、各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