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9月20日,黄山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黄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全市致公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自主编排了精彩的节目,以演讲、诗朗诵、文体表演等形式,歌颂祖国70年发展的光辉成就,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大家饱含热情、精彩生动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推向高潮。 

  黄山市委会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参政党建设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把黄山建设的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