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0日,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参加活动。 

   

  在安徽省博物馆,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岁月•荣光—安徽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作为安徽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图片展以生动丰富的照片回顾了安徽省政协在峥嵘岁月中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安徽省政协为安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重大贡献。图片展中的多幅照片展示了安徽致公党党员们在政协平台上履职尽责的风采。党员们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 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感受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 

  机关支部主委王婷,机关支部党员及老领导老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