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召开“喜迎重阳节 情系70周年” 暨参政党建设年民主生活会
   

  近日,淮北市委会召开“喜迎重阳节 情系70周年”暨参政党建设年民主生活会,淮北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董哲通报了2019年淮北市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党员们针对市委会工作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退休老党员们对淮北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好评,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市委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董哲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感谢老党员们为市委会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全体退休老党员重阳节快乐。董哲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市委会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市委会将针对问题补缺补差,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 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