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省直一总支和省直第四基层委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培训

   

  为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10月13日,省直一总支和省直第四基层委联合举办新型政党制度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郑向春副处长讲授《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郑向春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和发展,组织发展工作应掌握的政策和原则,社会上关注较多的党派热点问题,新时期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的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党员们表示,培训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指导性强,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牢记多党合作历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积极作用。 

  省直一总支和省直第四基层委近7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省直一总支 省直第四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