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部署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合肥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市属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有关文件精神、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合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对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落实。 

  吴春梅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市委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主题教育聚集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要推进自身建设,践行“四新” “三好”标准,着力提高“五种能力”;要加强总结,扩大宣传,牢牢把握主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吴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