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直三总支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9日,省直三总支在合肥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三总支主委、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及总支近40名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党内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善竑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国致公党党史,重温中国致公党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党员们还调研了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40多年的发展历史,参观工厂车间的生产装配线,为恒大江海自主研发的产品成为我国乃至世界上多个“第一”而感到自豪。 

  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岗位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