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蚌埠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11月1日至2日,蚌埠市委会举办2019年骨干党员培训班,5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学习。副主委何红、张建平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党史教育,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骨干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充分调动履职积极性。

张建平为党员讲授了中国致公党党史,详细回顾了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致公党的历史和老一辈致公党人的初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赵恩桃讲授了如何撰写参政议政材料,他通过大量鲜活的真实案例,结合自己丰富的参政议政经验,从选题、调研、写作几个方面讲述了撰写参政议政材料的方法,为党员们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供了具体指导。

培训中,党员们还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进行优良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