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大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近日,安徽大学支部在龙河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了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落实本年度工作任务作了安排。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大支部主委周虹屏主持会议。

卞光文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特别是所依托主要平台——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他希望致公党安大支部发挥优势作用,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协商民主实践,共同致力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周虹屏表示, 支部全体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会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深化“和谐致公”建设作出努力,同时,要充分发挥个人专长,搞好学科研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