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庆市委会召开 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日前,安庆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市委会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李晨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小刚主持会议,副主委陈结才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党员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李晨婕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安庆市委政协会议精神,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重视调查研究,努力在提高参政议政成果的质量和效能上下功夫。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安庆路径”方面以及振兴地方民营经济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她要求党员要多观察、多思考、勤动笔,争取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朱小刚传达了市政协关于提案建议选题方向等内容,对市委会集体提案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专委会要尽快组织一批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形成调研小组,明确调研方案和执笔人,确保完成高质量集体提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