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赴淮南市委会巡视督察
 

11月15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率督查组赴淮南市委会开展巡视督察。

在督察座谈会上,武琼宇听取了淮南市委会主委陆晞关于市委会自身建设情况、履职情况、党内监督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内监督、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发言。武琼宇强调,今年省委会专题召开了党内监督工作会议,谢广祥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体现了省委会对党内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谢广祥主委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充分认识新时期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政治监督、履职监督、作风监督和纪律监督的工作定位,坚持稳、准、实的工作原则,贯彻“四个重点”、“四个拓展”、“三个动作”和“五点要求”,通过与主题教育活动、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扎实有效推进党内监督工作,为致公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武琼宇要求,市委会要发挥好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机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察期间,督察组查阅了淮南市委会相关制度文件和会议记录,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逐一谈话交流。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聿炎、潘军,省直一总支监督工作联络员春梅参加了督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