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在肥开展 “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活动
   

  11月22日,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赴安医大基层委员会、省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和省立医院支部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活动,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并讲话。三个组织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医大基层委主委徐培坤、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委陈光亮、省立医院支部主委牛朝诗分别介绍了所在组织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和参政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陶仪声对三个组织按照省委会部署,结合本组织实际所做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医大基层委获得了致公党中央先进集体表彰,中医药大学总支姚淮芳同志获得了致公党中央优秀党员表彰表示祝贺。 

  座谈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陶仪声强调,我们要按照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要积极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一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提交高质量的人大建议、议案和政协大会发言、提案;二是充分发挥好医卫界的优势,开展好对寿县谭套村的定点帮扶和金寨县前畈村的“同心示范工程”工作,帮助帮扶村做好“两不愁三保障”中的健康扶贫工作;三是准确把握中央政策精神,处理好党员发展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多发展高质量、高层次的党员,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人才队伍,筑牢安徽致公事业发展的人才根基。同时,全体党员要双岗建功,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和医务工作,为我省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省委会社联部、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