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铜陵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3日,铜陵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安徽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董寅初纪念馆参观学习。

董寅初先生是著名爱国侨领和社会活动家,1980年加入中国致公党,是致公党第九、十届中央主席,在全国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他最先提出致力为公,并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致公为公”,赢得了海内外广大同胞的尊敬和爱戴。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了解了董寅初先生的高尚品德、爱国精神、无私情怀,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与使命,为和谐致公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