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六届三十九次专题会议
 

12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六届三十九次专题会议,研究召开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事项。

谢广祥指出,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民主党派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方式。

谢广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政党建设年”活动的部署,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围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主题,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负责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力求开出质量、开出实效,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武琼宇、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筹备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议有关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