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大支部赴安徽省创新馆、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5日,安徽大学支部党员赴安徽创新馆、李克农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安徽创新馆,党员们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等三大主题展区,近距离感受了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研究设施等大科学装置模型,观看了“双一流”大学建设展区的照片、视频和实物,深刻感受安徽大学近年来特别是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以来所取得的科研成就。

在李克农故居,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李克农将军在长期革命生涯中,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的精神以及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做出的卓越贡献。

党员们表示,要积极传承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的优良传统,紧扣时代脉搏,在实际工作中砥砺拼搏、创新进取、双岗建功,为安徽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安徽致公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