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出席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全委扩大会议
 

12月21日,致公党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会关于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同意陈光亮同志辞去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委职务,任命姚淮芳同志为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群,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强调,多年来,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班子团结带领本组织全体致公党员,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安徽致公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长期以来,陈光亮同志积极履职尽责,认真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履职成效,先后荣获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 “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省委会对陈光亮同志和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出于致公事业和组织发展的考虑,陈光亮同志向省委会提出从组织负责人岗位上退下来,他以宽广的胸怀和对组织的深厚感情,尽心尽力履行责任义务,全心全意推进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作为致公党老党员和组织负责人的高尚风范。姚淮芳同志现任致公党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副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她政治素质过硬,热爱致公事业,多年来在党务工作上积极进取,扎实有为。省委会和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一致认为,姚淮芳同志任总支部主委是合适的。

谢广祥要求,安徽中医药大学全体党员要在以姚淮芳同志为主委的总支班子带领下,按照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的目标任务,推动总支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秉持宗旨,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维护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推进自身发展,进一步提升组织力。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把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建设一个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履职尽责,自觉推动和谐致公建设向全面纵深发展。三是抓好履职工作,进一步提升贡献力。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省委会各项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党务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用心用情用力用责,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助力,切实做到双岗建功,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永群和武琼宇在讲话中对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总支工作提出了希望。陈光亮、姚淮芳同志先后发言。陈光亮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会和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的决定,感谢省委会、校党委和校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参加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工作,继续做贡献。姚淮芳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团结带领总支全体致公党员,为继续推动总支各项工作发展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省委会组织部负责同志,致公党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