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巢湖市基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12月21日,巢湖市基层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段丽琼,基层委主委倪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对基层委2019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作了部署。2019年,巢湖基层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合肥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特点,细致谋划、踏实推进,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扶贫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爱岗敬业等七个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还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员6名和先进个人10名。

倪志刚希望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群策群力,把基层委建设成人才荟萃、成果丰硕、活动丰富、朝气蓬勃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巢湖市、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段丽琼要求基层委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