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滁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228日,致公党滁州市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市工委主委、副市长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委领导班子、各专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工委委员吴汉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中共滁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介绍了2019年新党员基本情况。陆峰充分肯定了2019年滁州市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中共滁州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要加强海外联络新渠道,努力在汇聚“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上下工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