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马鞍山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月9日,马鞍山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市南湖宾馆举行,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副教授汪家元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会副主委万瑞主持会议,全市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汪家元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浅出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全面准确、重点突出,讲得深、讲得透,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党员们受益匪浅。 

  万瑞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决定》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强化特色、凝练选题,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与突破口,努力形成高质量成果;三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组织功能,提升组织力和创新力,努力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