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宣城市总支宣州区支部召开2019年年会

   1月10日,致公党宣州区支部在“致公同创园”召开2019年年会。致公党宣城市总支副主委、宣州区支部主委李士慧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有关文件精神。李士慧作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年,宣州区支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次开展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报告,支部中的两会代表,提交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党派新闻信息报道既有数量又有质量,社会服务活动和“致公同创园”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2019年度宣州区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履职管理考核中,支部获得全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会议还对支部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财务状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