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宣城市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月17日,宣城市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副主委陈芳主持会议。

  杨林秀作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 2019年,宣城市总支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全面提升党员素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新年新气象,杨林秀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研,切实形成有见地有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发挥支部和党员优势,富有成效地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对口帮扶工作;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把宣城市总支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对宣城市总支2019年工作的肯定和对今后工作的殷切期望。
  会议还对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步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