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举办“打造G60科创走廊,引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专题讲座

  119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举办“打造G60科创走廊,引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专题讲座,芜湖市委会副主委古大海主持报告会。芜湖市科技局招商部主任、致公党员陈军为党员们作专题报告,全市100多名致公党员聆听了报告。 

  陈军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解读了当前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历史、比较优势、实践成效,展望长三角一体化未来发展规划及趋势。 

  通过聆听学习,党员们加深了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背景和长远目标的了解,增强了站在全局背景下审视问题、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的意识。报告对提升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古大海希望广大致公党员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长三角一体化的认识和了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五大发展美好芜湖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