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19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芜湖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出席会议,副主委古大海主持会议。全市100多名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崔执凤代表市委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说,2019年,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中共芜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宗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建设,努力构建“和谐致公”。紧紧围绕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协商议政。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倾心打造“公益品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侨海”特色,加强五侨联动和为侨服务。为芜湖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 

  崔执凤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也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聚焦形势任务需要,继续秉承“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展示芜湖致公党员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和谐致公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芜湖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