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浓浓支部情,温暖党员心——致公党安徽省直一总支春节慰问老党员
 


117日,新春来临之际,致公党安徽省直一总支主委余竹云率队拜访总支老党员,传达致公党省委会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汇报一年来总支所做的工作,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班子成员分别慰问了沈后、施正宗、章月兰、刁俊杰等老党员。每到一处,余竹云等与老党员拉家常、话发展、谈汇报,了解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困难等,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老党员对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对总支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余竹云代表总支班子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组织发展付出的智慧和心血,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发挥经验优势,继续为总支自身发展和履职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建议。

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加深了对老党员家庭的了解,增进了的感情,也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