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南市委会召开二届四次全体党员大会

   121日,淮南市委会二届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淮南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陆晞,副主委姚生平、姚南生、任瑞刚出席会议,5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淮南市第二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省委会六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中共淮南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陆晞指出,2019年,淮南市委会在省委会和中共淮南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淮南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会六届三次会议部署,始终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参政党建设年”活动,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紧紧围绕中共淮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陆晞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省委会成立30周年,淮南市委会成立10周年。新的一年里,要站在新起点,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坚定做到“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凝心聚力,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淮南市委会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