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给安徽致公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给安徽致公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人民正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开展一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向安徽致公各级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履职、勇于奉献,在重大危急时刻体现安徽致公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二)主动作为。全省各级致公组织和党员,特别是政府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统一行动,结合自身实际,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应有贡献。 

  (三)从我做起。服从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参与、配合、协助做好各项防控具体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日常防护;教育引导身边人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不组织不参与聚会等群体性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致公党安徽省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