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热血!这33名致公党员的请战书

   “ 致公党安医大基委会有超过一半的党员是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作为致公党党员、作为白衣战士,有使命、有责任、有义务、有激情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致公党安医大基委会一总支党员、心脏大血管外科ICU护士长陈红,已作为安徽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赶赴武汉收治新冠肺炎重症病人最集中的定点医院金银潭医院参加抗疫战斗;四总支党员、呼吸与危重症学科护士长张慧,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隔离病房一线;二附院支部党员、呼吸与危重症学科副主任医生郑凌,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医院新冠肺炎观察病房;二附院支部党员,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护士长陈红,已赶赴蚌埠抗疫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此我们号召基委会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临床一线医生、护士积极报名参加随后的出征医疗队;身体健康、条件许可的党员可以伸出手臂无偿献血,用献血救助生命、支持抗疫;非临床一线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督促亲朋好友做好个人防护……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以不同的方式方法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

 

  这是日前,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倡议书的一部分,在此倡议下,基委会33位党员,积极报名请战出征,2名党员带头献血支持抗疫。更多的党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在大疫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请战书

  尊敬的院党委、院领导: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我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指挥下,已先后派遺多批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及蚌埠驰援抗疫战斗。

  在已赶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疗队中,大批临床骨干是中共党员,他们明知前方危难重重,仍不顾自身安危逆向而行、临危受命、生死度外,他们是人民心中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中国致公党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忠实伙伴和亲密战友。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践行致力为公。面对日益严峻的抗疫斗争,我们作为致公党党员、作为白衣战士,有使命、有责任、有义务、有激情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我们恳请院党委、院领导后期派遣援鄂医疗队时,从积极请战的致公党员中选拔优秀骨干参加救援任务,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力量!

  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

  2020.02.15

  

附请战党员名单:

  安医大一附院   陈 熙   刘先进   李 峰   黄震琪  李庆生  许伦兵   倪 婧  韩爱芝   程 文  都 娟   钱朝翠   张承菊   谢玉环   严 丽   周晓燕   杨桂芳 方家旭   朱海波   方 蓉  杨玉英  张晓艳   王 恒   马寒香

  安医大二附院   吴君旭   盛 奎  郭致飞  邓佩云  徐伟民  赵书巧  余满荣

  合肥市一院     高冬梅

  安徽省二院     李振兴

  安徽省儿童医院  梁 磊

 

   

  安医大基层委主委 、安医大一附院消化内科主任陈熙(左),安医大一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心外科副主任

  医师李峰(右)积极献血,支持抗疫前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