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第二次主委(扩大)会议

  3月12日,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第二次主委(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黄昕、副主委王聿炎、委员胡中应、陈雲龙、费玉梅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昕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6日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省、市“两会”精神。会议研究讨论了《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布署了基层委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黄昕要求基层委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致公党安徽省委和中共六安市委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查研究,助力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六安市基层委  薛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