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市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近日,阜阳市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开展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煦带头捐款,副主委刘昌俊、杨洪洲,委员,机关干部等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阜阳市基层委始终坚决响应和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前期,基层委广大党员快速响应,投入战“疫”,在坚守本职岗位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发挥作用,为阜阳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特殊时期,基层委又组织了这次捐款活动,一笔笔捐款彰显着阜阳致公党员同心抗疫、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  

  (焦素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