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南市委会赴凤台县走访调研

  3月19日,致公党淮南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陆晞率队赴凤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会副主委任瑞刚参加调研。 

  陆晞一行在凤台县新集镇姚靳村,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和驻村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疫情期间农业生产恢复情况、群众外出务工情况和贫困户生活状况等。随后,陆晞一行来到刘景文、张怀余2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疫情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并询问他们外出复工有无困难、子女网上课堂学习情况和安全饮水问题。

   陆晞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联系人要加强走访联系贫困群众、实时掌握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贫困户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陆晞要求,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掌握贫困户情况,“一户一策”落实落细帮扶措施,积极开展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文化扶贫等,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实效,确保今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陆晞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新集镇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要求镇村“外防输入”,继续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加强对境外回乡人员的摸排、报告,严防疫情外来输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