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高站位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3月24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召开六届四十三次专题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研究了省委会2020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及实施方案和召开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同心示范工程)暨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等事项。省委会副主委武琼宇、陆峰,秘书长周毅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谢广祥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运筹帷幄、亲自指挥,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作出一系列新部署。全省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近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广祥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省委会将认真分析疫情对贫困地区实现脱贫目标的具体影响,深入研究扶贫领域重大问题,围绕支持贫困地区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总体战开展民主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建言脱贫攻坚、助力脱贫攻坚、聚力脱贫攻坚,助力贫困地区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为夺取脱贫攻坚安徽战场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江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