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3月27日,淮北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和建立健全领导班子集中制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安徽省委成立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有关事宜等。 

  董哲指出,市委会和基层组织要按照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不断规范并加强内监督的各项工作,切实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按照省委会的要求部署,动员全市党员踊跃参与到有关纪念活动中,鼓励党员积极撰写主题征文,创作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 

  董哲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会全体党员思想高度统一,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党员们积极捐款捐物,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文艺工作者激情创作抗疫作品,还有的党员下沉社区基层一线参加防疫值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目前,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年初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力争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取得新成绩。 

  (赵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