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韶光参观六安基层委“致公之家”

  3月31日,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韶光参观六安基层委“致公之家”,并主持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倾听意见和建议,市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葛惠平参加活动。 

  陈韶光一行详细了解了“致公之家”建设及日常运行情况。随后,他与80后、90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讨论。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心“聚起来”,胸怀大局、担当作为,切实找准自身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位置;要借势借力借资源把组织项目“串起来”,搭建联络联谊平台,营造干事创业舞台,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温馨家园;要从上到下“动起来”,引领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价值;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拓宽触角“活起来”,在思想碰撞中创新,充分发挥六安基层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中的作用。

(黄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