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赴无为县陡沟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5月13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翟文卉带领部分党员赴无为县陡沟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翟文卉一行深入陡沟镇贵山行政村,与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贵山行政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村委会在保障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所采取的帮扶措施;实地察看了村级光伏发电项目、溜溜梅种植基地、改水改厕工程以及村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等;走访了3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一个边缘户,结合各自致贫的原因,了解脱贫攻坚精准施策情况。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挑战,翟文卉希望村级组织和扶贫工作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户家庭生产和生活有人问、有人管,同时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面完成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为助力芜湖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继续努力。 

                                     (李文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