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陈红被评为“安徽好人”

 

日前,经公众评议专家推荐评议, 2020年4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致公党员、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外科ICU主任护师陈红获得“安徽好人”称号。

新冠疫情暴发后,陈红临危受命,担任安徽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于1月27日带领50名重症监护护理骨干,紧急奔赴武汉金银潭医院重症病区全力开展救治工作。累计护理患者987人,其中重症患者204人,出色完成了重症护理任务。陈红等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她所在的重症护理队也被评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受到国家表彰。

在2020年4月份的“安徽好人”评选中,逆行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在抗疫最前线展现安徽医者风采的陈红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同事,一起获得“安徽好人”称号。

(宣传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