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六安市基层委赴寿县谭套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6月10日,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率队赴寿县谭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贫困户家,黄昕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询问贫困户饮水、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同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作为帮扶单位也会和她一起想办法克服困难。 

  在村卫生室,副主委高长根详细询问室长目前卫生室工作情况,并查看村卫生室的设施、设备情况。针对村卫生室诊疗水平和设备需求等情况,制定了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切实提升村卫生室的诊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物质上的关心和温暖,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激励,贫困户对六安市基层委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六安市基层委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乡村振兴中去,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薛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