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宣城市总支开展对口帮扶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6月12日-13日,宣城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带领党员赴前畈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并在金寨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前畈村,杨林秀一行先后走访了总支结对帮扶的7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并为每户分别送去300元的慰问金。看到帮扶的贫困户生活住宿条件近几年有了极大的改善,党员们都感到由衷的欣慰。 

  在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了红军纪念堂以及革命博物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424日视察金寨时的讲话,仔细了解了金寨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的理解。党员们表示要学习先烈的奉献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