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赴前畈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6月13日,淮北市委会主委、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带领骨干党员赴前畈村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活动,淮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德堂、党派科科长等参加活动。

  董哲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委会对口帮扶群众的脱贫现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等,并冒着大雨到6户已搬入新居的困难群众家中实地走访。根据“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要求,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产业发展、稳定脱贫等,与镇、村相关人员沟通交流,按照每户的不同情况,分析讨论,确保精准施策,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党员中的中医专家对患有慢性病的困难群众进行把脉问诊并指导他们规范用药。此外,党员们还调研了同心小学、“同心苑”农贸市场,并购买了特色农产品,以消费扶贫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 

   赵  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