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六安市基层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议

  613日,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基层委主委黄昕、副主委王聿炎、高长根,委员胡中应、陈雲龙、费玉梅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昕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会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同心示范工程)暨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汇编》、有关人事事项和表彰事宜,安排布置了基层委近期主要工作。 

  黄昕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六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