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赴无为市石涧镇柴林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6月15日,芜湖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带领党员赴无为市石涧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崔执凤一行深入石涧镇柴林村,与行政村负责同志及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柴林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所采取的帮扶措施。崔执凤还实地察看了石涧镇移民安置点,走访了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脱贫攻坚精准施策情况,对村民安置房无法满足基本生活条件问题等现场向村干部提出了改进建议。 

  崔执凤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挑战。希望村级组织和扶贫工作队要围绕“精准”开展工作,确保对贫困户的真正关心和帮扶工作,做到对他们家庭生产和生活有人问、有人管。柴林村的102户贫困户虽已全部脱贫,仍要把握好完成阶段性任务和长远发展的关系,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为芜湖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继续努力。 

  (陆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