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与山东省济宁市委会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6月19日,致公党山东省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广红一行赴淮北开展“淮海经济区跨省城市间,致公党市级组织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淮北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介绍了淮北市市情市貌和致公党淮北市委会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促进履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煤炭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课题进行了探讨。

  两市组织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与济宁市同处淮海经济区,又同是煤炭资源型城市,两市级组织之间合作共建,互相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可以实现“1+1大于2”的效果,希望双方充分、有效地利用好结对共建这一平台,资源共享、合作共建,为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探索行之有效的新路径。

  (赵 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