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创新工作形式,携手“关注村小,阅享童年”微公益助力脱贫攻坚

73日,由共青团黄山市委发起,致公党黄山市委会和社会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惠及23所村小的“关注村小,阅享童年”微公益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由拥有黄山市23万粉丝的本地人气主播黄山姑娘更秋,在今日头条和抖音视频同步带来首场直播。

活动书籍及文体用品由黄山市实验小学、黄山市现代实验小学、屯溪五中、屯溪六中、香港爱心组织、社会爱心企业等捐赠,共募集书籍4000多册,文体用品价值5000余元,将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快乐阅读的暑假。

一天时间里,黄山市委会党员们和微公益志愿者们克服恶劣天气,冒着暴雨驱车前往祁门县诺坑乡,走访了黄山市委会结对帮扶点红旗村察坑教学点、汪村村小等四所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和文体用品。接孩子的家长看到这一幕说:你们做了一件好事,我们的孩子们暑假有书看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致公党黄山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