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抗洪抢险 合肥致公党员在行动

连日来,受强降水影响,巢湖流域防汛形势严峻。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巢湖基层委党员、巢湖市卧牛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远胜每天辗转防汛一线和安置后方,保障抗洪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的生命健康。

上午8点,陈远胜骑行到辖区内各个防讯大,对参加防讯的工作人员进行健康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完成巡查后已是下午4点,他又要立刻赶到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巢湖市体育馆,组织医务人员对安置点进行卫生消杀,对所有安置人员开展体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转诊。巢湖市体育馆占地面积二千多平方,汛情以来共接收100多名灾民,每天等陈远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时已是晚上22点多......

身兼疫情防控指导员的陈远胜在学生考试期间,每天早上7点前还要到巢湖市二中进行疫情防控指导,确保了学生考试的顺利进行。陈远胜说:“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筑起保障人民安全的“大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