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7月27日,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学习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陶仪声、朱新中,秘书长周毅出席学习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上午自学,下午集中学习交流。吴春梅、陶仪声、朱新中、周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致公党安徽省委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会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引导广大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主动学习,从中汲取力量。

  会议强调,学思用贯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转化成为人民谋幸福的实际行动;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是要增强学习自觉,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把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紧密结合“大学习”行动以及“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等,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全面学习热潮;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各组织负责同志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全力推动学习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效。

  (宣传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