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对基层组织进行民主测评

  84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对皖医支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标志着市委会支部换届工作进入实质阶段。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专职副主委翟文卉参加会议。皖医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皖医支部主委朱蓉主持。 

  会上,翟文卉通报了市委会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主要精神、换届原则、换届程序,以及市委会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朱蓉代表皖医支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作个人书面述职,与会党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议充分肯定了皖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皖医支部深入细致,切实做好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与学校统战部门沟通交流,积极争取支持和关心;要充分发挥和提升支部党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到党派工作中,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把德才兼备、政治素质好、层次高、有代表性、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员推荐到新一届班子中,使支部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李文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