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赴怀远县双桥集镇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共建活动

  85日,致公党蚌埠市委会联合农工党蚌埠市委、九三学社蚌埠市委赴平安建设联系点怀远县双桥集镇开展共建调研。 

  座谈会上,双桥集镇政法书记钱超介绍了双桥集镇的基本情况,并从平安家庭创建、自然庄监控建设、基层矛盾排查化解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红认真听取了双桥集镇平安建设工作介绍,她表示,双桥集镇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在未来的共建工作中,致公党蚌埠市委希望与双桥集镇加强对接,结合基层实际需要,争取在做好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妇女之家、农民法治大讲堂等方面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共同推进双桥集镇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建设,切实把联系点做好、做实。希望在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同时,将共建工作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共同为现代化美好蚌埠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会与双桥集镇签署了平安建设共建协议书,并就下一步共建工作做了谋划部署。 

    

  (张悦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