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宣城市总支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致公党宣城市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并组织党员线上畅谈感言体会。党员们踊跃发言,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党员发言说:“习主席的讲话让我感觉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伟大!中国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就会身体健康有保障,幸福生活有指望,美好愿望有希望!” 

  有党员医生为同行的楷模点赞说“一个步履矫健,一个步履蹒跚。一样的医者仁心,一样的舍身向前,一样的为国为民!一样的侠肝义胆!身着白衣,心有锦缎!他们是最美的战士,是国人闪亮坚硬的铠甲,也是我们内心最美的柔软!向钟南山、张定宇和所有白衣逆行者致敬! ”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更加体会到中国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党员们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我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坚强信念;转化为我们“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履职作为。

(袁玉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